close
三媽臭臭鍋總店-員林之光三媽臭臭鍋總店彰化縣員林鎮中山南路37號04-836-822516:00~~00:30星期一公休推房屋買賣薦菜色 麻辣鴨寶鍋120 大腸臭臭鍋90有一陣子我很愛吃火鍋瘋狂的吃火鍋後來剛好計畫去環島騎到彰化時突酒店經紀發奇想想說三媽的總店好像在中部 於是就有了這篇食記了 那天剛下完雨 早上還在桃園 晚上就到了員林因網路行銷為很晚了  二樓冷氣已經關了所以只好坐ㄧ樓 天氣很冷點了個麻辣鴨寶鍋 這是三媽的新口味大家可以宜蘭民宿去試試 不過裡面就是多了鴨血和鴨肉還有烏龍麵老實說 本店的湯頭喝起來 真的很棒比其他店好一點 但是不長灘島會差很多 這張是台南開元店的菜單 我想應該差不多吧吃著吃著看到牆壁上有個員林之光  當時覺得很酒店經紀好笑 不過那時候狂流汗就沒有拍了  最後有個小插曲 在吃飯時一直被蚊子咬覺得很幹  非常憤酒店工作怒 但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覺得可以強力推薦大家去總店吃吃看因為三媽臭臭鍋 不但在台灣有很多分店也真的辦公室出租可以說是台灣小火鍋界的我是傳奇了 在台灣的火鍋界 絕對是空前絕後 最後騎到中正路上  發現有家謝酒店經紀米糕人很多然後也進去吃了 發現牆壁上還有小馬哥Long Stay的簽名  覺得很有趣想必員林人都知道我烤肉在講哪家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61rcg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